终于整理完了,这是我前段时间制作的原创CG作品名为《狂想曲》,我尝试运用蒸汽朋克的元素创作一幅关于特斯拉与复古科技的幻想作品。

 

模型全部在zbrush中制作,先用实时布线功能Sculptrispro快速搭建基础模型,然后使用zremesher2.0重算模型表面布线,接下来使用zmode@ler功能调整局部布线,再细分雕刻。

服装使用了MarvelousDesigner解算,再导入zbrush雕刻。

展UV使用了BridgeRizomUVZbrush插件,zbrush生成法线和置换贴图,道具类贴图在substancepainter中绘制完成,

面部的雕刻细节与贴图细节结合Zrawp插件和Mari,使用了XYZ2.0贴图提供的细节。

渲染使用MAYA中的anorld完成。

后期使用Photoshop调色

 

学习的那段时间感触颇深,最后感谢所有帮助和支持我的朋友,以及杨光老师的指导。

评论(7)
热度(2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胥孟遥 | Powered by LOFTER